今天是   江西省于都县人民检察院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于都县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
时间:2016-07-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按照县委和上级检察机关的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坚守为民宗旨、法律信仰和职业良知,推进检察工作健康发展。721日,于都县院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上,与会干警集体学习了总书记习《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原文。干警们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95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核心,全面回顾总结了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辉前景,高度概括了新的历史条件下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行动纲领,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指明了正确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既有理论上的创新性、前瞻性,又有实践上的针对性、指导性,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曹胜民检察长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刻理解“七一”讲话的重要意义。把学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内容,深入学习、认真领会;二要准确把握“七一”讲话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按照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八个方面的要求,坚持“四个自信”,保持对理想信念的清醒认知和执着追求,明确责任担当,充满自信,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奋勇前进;三要立足岗位实际,转化学习成果。把学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在实际工作中贯彻落实讲话精神。要增强党性、坚定信念,始终坚守检察职业良知。要务实担当、公正司法,充分履行宪法赋予的职责。要清白做人、干净做事,积极树立检察良好形象。

 

 

版权所有:江西省于都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于都县贡江镇于山大道北侧 邮编:3423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赣公网安备 36073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