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西省于都县人民检察院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于都县人民检察院开展“进社区、送平安、促满意”活动
时间:2018-07-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平安于都建设,努力提升公众安全感和政法满意度。近日,于都县人民检察院联合县公安局、县人民法院、县司法局先后在城北社区、金海湾、水岸新城等小区开展法治宣传“进社区、送平安、促满意”活动。活动期间,设有法律宣传展板,发放《致全县人民的一封信》等宣传资料,提供相关法律咨询服务。现在让我们一起来现场看看吧!

  

  

  我院干警郑文通、谢玲送上诗朗诵《我骄傲,我是人民检察官》,诗朗诵饱含深情,富有感染力,现场观众报以阵阵掌声!

  

     我院干警在现场送上精心准备的检察宣传资料,并耐心细致地为小区居民答疑解惑,提供检察服务!

  

     据悉,通过几次的法治宣传进社区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提供法律咨询服务10多人次,法治宣传直播平台先后共吸引近7万人在线观看,活动受到群众的普遍欢迎!

  

版权所有:江西省于都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于都县贡江镇于山大道北侧 邮编:3423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赣公网安备 36073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