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西省于都县人民检察院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迎新春 保安全|于都县人民检察院对县看守所开展安全防范检查
时间:2024-03-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余市渝水区一临街店铺火灾事故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全省、全市、全县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切实维护好“春节”期间监管场所安全稳定,进一步排查和消除安全隐患,防范监管场所发生安全事故,2月6日,于都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曾萌芽、赣州市人民检察院第四检察部主任朱建干带领检查组来到县看守所开展安全防范检查。



来到于都县看守所,检查组一行直奔监区,对监区消防安全设施使用运转,看守所巡控岗日常管理、医务室日常管理等情况进行了仔细检查,认真翻阅了相关台账。检查组对看守所监区安全防范、在押人员教育组织等工作表示肯定。


检查组一行同时深入看守所收押大厅,仔细了解看守所收、提押及讯问室安全防范工作。对看守所在押人员厨房卫生、日常规范进行了仔细检查,做到履职到位,监督到位。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一行与县看守所负责同志召开了座谈会,曾萌芽强调:一要牢固树立安全防范意识。监管安全无小事,看守所要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杜绝麻痹思想,压实安全责任,持续做好春节期间监管场所安全防范工作。二要加强对在押人员权益保障。春季期间应注重对在押人员身体检查、疾病治疗、生活卫生等权益保障力度,营造良好节日氛围。三要持续加强检所协作配合。强化驻所检察室与看守所的沟通配合,以监管场所安全为抓手,形成严密高效的协作机制,推进检察监督与监管执法现代化,确保春节期间监管场所安全,共度安全、和谐、稳定春节。

版权所有:江西省于都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于都县贡江镇于山大道北侧 邮编:3423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赣公网安备 36073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