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西省于都县人民检察院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江西省人民检察院巡视员胡火箭到于都县调研检察工作
时间:2018-12-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5日,江西省人民检察院巡视员胡火箭同志到于都县调研检察工作。赣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江阶虎、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雷贻辉先后陪同调研。县领导蓝捷、陈阳山、郭佩群、曹胜民参加相关调研活动。 

  

  胡火箭同志先后到华强杭萧钢构、于都服装学院、 于都赢家服饰和梓山万亩富硒蔬菜基地调研,了解检察机关服务民营企业的工作情况。胡火箭同志指出:非公有制经济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在稳定增长、促进创新、增加就业、改善民生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检察机关一定要依法保障和服务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 

  

  胡火箭在华强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胡火箭在服装学院调研

  胡火箭在赢家服饰调研

  胡火箭在梓山万亩富硒蔬菜基地调研

  

  胡火箭同志察看了县检察院扫黑除恶办公室、党员活动室,仔细询问扫黑办有多少人、负责哪些工作、有没有专门的办案团队;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县检察院检察长曹胜民同志对全院工作的汇报,对县检察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胡火箭指出,于都县检察院在贯彻落实中央和上级决策部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谋取检察工作健康发展等方面措施有力、成绩显著。 

  

  胡火箭察看于都县人民检察院扫黑办

  胡火箭听取县检察院工作汇报

  胡火箭在座谈会上讲话

  

  对于都县人民检察院下一步工作,胡火箭同志强调了四点要求。一要始终把讲政治摆在首位。要把讲政治与抓业务结合起来,讲政治必须抓好业务,抓好业务就是讲政治的表现。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以党支部活动为抓手,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不断提高干警素质。二要持续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和下设的办公室要明确责任,办案团队要负起责、把好关,办好案,切实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落实见效。三要大力服务民营企业发展。要认真落实省检察院关于保障和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的八条措施的各项要求,实实在为企业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助推企业稳步发展。四要扎实推进司法责任制改革。严格按照省检察院的改革部署,落实各项改革要求,扛起司法责任;入额院领导要带头办案,并在办好案的同时,认真履行相应的行政管理职责、抓党建、抓队建的职责;班子成员齐心协力把工作做得更好。 

  

  

版权所有:江西省于都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于都县贡江镇于山大道北侧 邮编:3423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赣公网安备 36073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