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西省于都县人民检察院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于都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国家宪法日系列活动
时间:2018-12-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宪法宣传教育的重要指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深入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活动的决策部署,推动宪法宣传活动形成热潮,营造全民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良好氛围,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让全体人民都成为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12月4日,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于都县人民检察院精心组织开展了国家宪法日系列活动。

 

长征渡口读宪法

  

   12月4日,一大早,于都县人民检察院的检察官们,来到长征第一渡,瞻仰中央红军长征出发纪念碑。随后,检察官们来到长征渡口,在中央红军曾经集结出发的地方,朗读宪法。 

      检察与宪法同行。长征出发地的人民检察官,通过瞻仰革命旧址,缅怀革命先烈,必将更好的弘扬长征精神,传承“坚定信念、求真务实、一心为民、清正廉洁、艰苦奋斗、争创一流、无私奉献”的苏区干部好作风,更加全面忠实履行法律监督主责主业,保证法律正确实施,维护社会公平正义。 

  

  瞻仰中央红军出发纪念碑

 

  检察官们在长征渡口朗读宪法

  

检察官重温宪法誓词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124日,于都县人民检察院大楼内,回荡着铿锵有力的声音。于都县人民检察院的检察官们,在这里举行宪法宣誓仪式,重温了宪法誓词,牢记宪法规定的义务和使命,增强宪法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 

  

长征广场开展宪法宣传 

  

  12月4日上午,于都县人民检察院组织部分干警到于都县长征广场开展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向人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为人民群众宣讲宪法法律知识,收到人民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

  为群众讲解法律知识

  

版权所有:江西省于都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于都县贡江镇于山大道北侧 邮编:3423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赣公网安备 36073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