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西省于都县人民检察院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扫黑除恶】王小松等23人恶势力团伙犯罪案今日开庭审理
时间:2018-09-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95日,于都县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王小松等23 人涉及恶势力团伙犯罪案,在于都县人民法院第一审判庭公开审理。于都县人民检察院受理该案后,承办检察官依法核实了犯罪嫌疑人的身份,告知了犯罪嫌疑人权利和义务;审核了案卷材料,并进行了讯问,核实了相关证据,听取了辩护人意见。

  

  庭审现场,公诉人指控以被告人王小松、刘海福为首,华星亮、何地生等人为成员的恶势力团伙,长期采取暴力手段,实施犯罪活动,牟取非法利益,严重破坏了当地经济、社会生活秩序。

 

 

  被告人王小松等23人被公诉人指控包括抢劫罪、敲诈勒索罪、聚众斗殴罪、寻衅滋事罪、故意伤害罪、非法拘禁罪等6项罪名,依法应当追究刑事责任。

  

版权所有:江西省于都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于都县贡江镇于山大道北侧 邮编:3423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赣公网安备 36073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