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西省于都县人民检察院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于都县人民检察院检察服务中心正式揭牌!
时间:2018-08-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7日,于都县人民检察院举行“12309检察服务中心”揭牌仪式。 

  

  

 

 

 

 

什么是12309?

  

  

  12309检察服务中心是全国检察机关统一对外的智能化检察为民综合服务网络平台,它包括网络平台和实体大厅两部分。 

  实体大厅包括业务咨询区、控告申诉工作区、国家赔偿与国家司法救助工作区、案件管理工作区。 

  网络平台包括12309网站、12309检察服务热线(电话)、12309移动客户端(手机APP)和12309微信公众号,具体承担代表委员联络工作、人民监督员监督、控告、申诉、国家赔偿、法律咨询、案件信息公开、辩护与代理网上预约等服务功能。 

 

 

 

 

  于都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廖淑莲、刘启汉共同为“12309检察服务中心”揭牌,副检察长谭建平发表致辞。  

  于都县人民检察院全院干警决心以12309检察服务中心的成立为契机,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好中央司法体制改革任务,构建好开放、便民、阳光检察服务机制,不断拓宽司法为民渠道,丰富检务公开和法律服务形式,为全县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便利、规范、高效的法律服务,进一步营造公开、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为我县社会稳定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江西省于都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于都县贡江镇于山大道北侧 邮编:3423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赣公网安备 36073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