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西省于都县人民检察院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于都县人民检察院召开纪律作风学习教育会
时间:2018-07-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29日,为深入贯彻最高人民检察院张军检察长在全国检察机关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电视电话会上的讲话精神,落实“严管就是厚爱”的理念,进一步贯彻全省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的有关精神,于都县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召开纪律作风专题学习会。

  会上,全院干警集中学习了政治纪律、廉洁纪律、保密纪律、办案纪律,使广大干警进一步增强纪律认识。会议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始终保持不断学习的良好习惯,不断提升自身素养和工作能力;二要规范行为,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的行为规范,不踩红线,不破底线;三要严以用权,做到敬畏权力、慎用权力;四要对照检查,对照上级有关要求,查找自身不足。

版权所有:江西省于都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于都县贡江镇于山大道北侧 邮编:3423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赣公网安备 36073102000005号